栏目标题
监督投诉
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致广大师生的一封公开信

亲爱的老师、同学及病友:
        医院与患者之间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解除病痛,战胜疾病”。为了这个共同的目标我们走到了一起,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可以畅所欲言。     
        校医院作为学校的专门医疗服务机构,我们始终秉承“以患者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切为了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在此,为方便大家为校医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请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一、直接找我们院办或者医务科办公室(校医院五楼)面对面交流情况;
        二、采用电话方式反映情况:88386122;
        三、直接将书面资料投入校医院意见箱,我们每天安排专人负责查收;
        四、通过医院网页的院长信箱发送电子邮件。
        我们院方真诚地欢迎并感谢大家对校医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只要实事求是的反映有关我们校医院存在的任何问题,我们会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积极整改,及时反馈。同时,更加注重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监督投诉电话:

  • 院办公室:88386122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