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标题
专家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专家介绍  专家介绍


姓名:黄之勤

职称、职务:主任医师、院长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2008年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同等学历硕士学位。1991年毕业于咸宁医学院眼耳鼻喉系,1991年至2006年在黄冈市中心医院工作,擅长眼耳鼻喉的诊治。



姓名:汪勇

职称、职务:副主任医师、副院长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2000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从事临床全科工作,擅长内科慢性疾病及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姓名:刘晓玲

职称、职务:副主任医师、副院长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毕业于同济医学院内分泌专业,在三甲医院老年病房工作两年,完成全科医师的学习与培训,擅长糖尿病及内科慢性疾病的诊疗。

 


姓名:钱东彬

职称:副主任医师,湖北省美容主诊医师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医学硕士,曾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医院工作17年,一直从事皮肤科临床工作。熟练掌握皮肤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尤其在痤疮、面部年轻化等皮肤美容个体化诊疗方面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姓名:刘静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198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部,在三甲医院儿科工作近二十年。2008年转业到校医院,参加全科的学习、培训。从事儿内科,全科诊疗工作,擅长儿科、内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姓名:刘利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学士学位,1990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医疗系,一直从事心血管内科工作,擅长心脑血管症,高血压症,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肌病等症的诊治。


姓名:饶红艺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农工民主党党员,毕业于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从事口腔专业二十余年,擅长口腔修复、正畸、牙体牙髓病、牙周病的诊断与治疗。


姓名:王利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从事于眼、耳鼻喉科临床工作,曾在三级医院工作二十余年。擅长眼部整形、泪道疾病、眼表疾病及内眼疾病的诊疗,以及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和一些疑难病症的诊断和治疗。



姓名:刘承延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从事内科、全科临床工作二十多年,有丰富的各类疾病包括老年病诊断治疗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急性中毒和危急重症的抢救和治疗。


姓名:余常乐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2004年毕业于湖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2007年获医学硕士学位。2016年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进修。一直从事内科临床工作,尤其在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个体化诊疗方面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姓名:刘晓蓉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大学本科学历,曾在三甲医院工作十六年,熟练掌握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儿科呼吸、感染性疾病。发表医学论文10余篇,参与完成1项省级科研项目。


姓名:余小华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在三甲医院内科、急诊科工作多年,完成全科医师的学习与培训,擅长全科、内科慢性疾病的诊疗及急危重症的抢救和治疗。


姓名:王瑶瑶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武汉大学神经病学专业毕业,医学硕士,在三甲医院老年病科、综合内科及急诊科工作十余年,积累丰富临床经验。擅长老年心理、老年保健、疾病筛查预防、老年多病共存及老年综合症处理。



外请专家:

姓名:邓阿黎

职称: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湖北省中医院妇产科主任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姜惠中学术思想继承人全国中医临床特色技术传承骨干人才主持及参与国家“十五”、“十一五”科技攻关项目、97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十余个项目,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数五十余篇,论著六部。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不孕症、多囊卵巢综合征、子宫内膜异位症、月经病等妇科常见疾病及疑难病症。



姓名:邹连珍

职称: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湖北省中医院,先后担任湖北省中医老年病学会常务委员,湖北省老年病学会委员,武汉市中医老年病常务委员,湖北省药膳食疗研究会常务委员等职。

专业特长:擅长用中医及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诊治心血管内科疾病及老年性疾病,如冠心病,高血压病,老年瓣膜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炎,各种心律失常,心力衰竭,脑梗塞,老年性痴呆,代谢综合症(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肥胖),老年便秘,尿频及老年颈肩腰腿痛等,对老年人的心理特点及疾病特征有较深入的了解,善于配合心理疗法和药膳食疗方法来防治老年性疾病,疗效良好。



姓名:张明焕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主持和参与多项市卫健委、市科技局课题,曾在北大核心及SCI发表论文多篇。从事骨科专业17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业特长:擅长四肢骨折创伤及脊柱微创手术治疗,如骨折脱位早期治疗,周围神经损伤修复,骨折延迟愈合和不愈合的晚期治疗,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老年骨性关节炎及类风湿性关节股骨头坏死的晚期关节置换手术治疗等多种骨科疾病。



姓名:阳前军

职称: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武汉市武东医院精神一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湖北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会员;湖北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武汉市医学会鉴定专家组成员;武汉市应急救援专家库成员;武汉市精神医学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成员;湖北考区国家医师资格实践考试技能考试考官;世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卫生保障小组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湖北美术学院特聘心理咨询专家。从事精神卫生临床工作三十余年。


  

姓名:谭华威

职称:主治医师

个人简介: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精神医学科主治医师具备神经及精神心理双重背景,长期从事精神分裂症、抑郁症、双相障碍的临床相关研究及心理干预工作。参与多项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级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以及多项国家临床药物试验。是精神科医师协会专科人才梯队培养的青年才俊,完成中英牛津认知行为治疗专业培训。参与湖北省多所高校心理筛查及心理辅导工作。多次参与国家重大事件的心理救援工作。 

诊疗专长:抑郁焦虑,双相障碍、睡眠障碍的综合治疗及心理治疗,擅长精神心理及神经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疗。


姓名:罗晓玉

职称:主治医师

个人简介:医学硕士,武汉市武昌医院心理治疗科,擅长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等常见心理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对临床心理咨询、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筛查有着丰富的经验,注重药物联合心理治疗的诊疗方式,关注学生的家庭、社会康复。

  

姓名:吴莹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消化内科硕士,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中部战区总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发表研究论著5篇,从事临床专业20年,对消化内镜的操作及内镜下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慢性胃炎、食管炎、消化性溃疡、胰腺炎、肝硬化、消化道出血等消化内科多种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