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标题
医院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是学校直属二级单位,是一所为广大教职工、学生及社区居民提供医疗、预防保健服务的非盈利性医疗机构,分别开设南湖校区医院和首义校区医院。2008年南湖校区医院挂牌为洪山区关山街中南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医院现有职工90余名,其中高级职称29名,中级职称25名,校医院有门诊设全科、急诊、内、外、妇、儿、五官、口腔、中医、康复、皮肤等临床科室及检验、放射、B超、心电图、药剂科等医技科室,开设有心血管、心理咨询等特色专科门诊及医院办公室、计划生育办公室、大学生医保办公室等职能科室。现拥有总价值800余万元的多台大中型医疗设备,如数字化X光摄影仪(DR)、彩色超声仪、多导联心电图机、心电监护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在做好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的同时,积极开展健康教育、社区预防保健等公共卫生科目,为全校师生、社区居民近四万余人提供价廉、安全、优质医疗卫生服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恪守“救死扶伤”天职,秉承“病人第一,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先后荣获“武汉市医疗质量管理检查先进单位”、“群众满意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卫生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