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医疗费用报销“一站式”服务的通知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23-02-27    点击:5079
关闭】 【收藏】 

关于开展2023年第季度医疗费用报销一站式服务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为尽量避免人员聚集,方便学校师生员工医疗费用的报销,提升医疗费报销效率和服务质量,校医院将开展2023年第季度医疗费用报销“一站式”服务工作,即校医院工作人员下沉到各单位(学院)指定地点,进行医疗费票据和资料的登记、收集,集中签字报销。具体报销要求及流程如下:

  1. 报销时间

各单位(学院)报销时间请以校医院通知的为准详见附件1

  1. 报销地点

各单位(学院)指定的场所(详见附件1

  1. 报销流程

向校医院工作人员递交报销票据,审核后收件。

(一)票据与清单:费用清单必须与票据一一对应、金额一致,按顺序叠放递交,经审核的清单和票据按财务要求张贴。票据自开票之日起一年内有效,逾期不予报销。

(二)填写资料卡:报销人填写《公费医疗报销资料卡》(详见附件2),若为多人代办,需分别填列。《公费医疗报销资料卡》电子版可在校医院网页“医疗保险”栏自行下载。

(三)医疗费转账流程:校医院院长审核签字后,将报销资料移交财务部,教职工报销款转入教工校发工资卡,学生报销款转入学校统一办理的银行家属统筹报销款转入所挂靠教工的校发工资卡。

校医院的单据递交和审批制度规范由校医院负责解释,请参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公费医疗管理办法http://xyy.zuel.edu.cn/2021/1231/c696a289448/page.htm,联系电话027-88386481

附件:1.2023年度第一季度公费医疗报销安排

      2.公费医疗报销卡

校医院

2023227


附件1:2023年第一季度公费医疗报销安排.xlsx附件2:公费医疗报销资料卡 .docx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