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牢记初心使命,奔赴战疫一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倡议书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20-02-20    点击:73
关闭】 【收藏】 

全体医护人员:

    220145分,校医院接到洪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选派4名医护人员(22护)到隔离观察点从事医学观察工作,观察对象是确诊(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阻断疫情的传播,保护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校医院向全体医护人员发出倡议:请自愿报名参加隔离观察点值守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不负重托,共同筑牢人民健康的防护墙。

    召集令已响起,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让我们向自愿报名的医护人员致敬!你们的名字值得被牢记,校医院、学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报名时间:自倡议发布之时至221日中午12时止

    联系人:刘晓玲(联系方式:134 0718 0627

           杨  丽(联系方式:136 3868 0026

    221日中午12时请刘晓玲主任、杨丽主任将报名情况发送胡弦主任。


校医院   校医院党委

2020年2月20日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