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家庭医生进行时-------一封来自社区居民的感谢信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18-11-02    点击:221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乔子萌 胡弦)103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收到一封来自南湖社区居民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校医院护士贾小霞、医生刘静以及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和领导的感谢。

  

  

患者戴国靖是一位居住在南湖社区的85岁独居老人,1023日中午不慎在家中摔倒在地,动弹不得,慌忙呼救。邻居闻声前去,在邻居众人的帮助下联系上校医院护士贾小霞。贾小霞同志刚下班来不及吃饭和休息,闻讯急速赶往患者家中,她一边运用专业知识为患者进行检查,一边通过亲切的安慰稳定患者的情绪,同时电请刘静医生出诊。在贾小霞护士沉着冷静的护理以及刘静医生的及时出诊下,患者被顺利送到省中医院就诊,经诊断患者盆骨双侧骨折,现在医院治疗中。

患者为表达对贾小霞护士和刘静医生的感谢,特写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信中写道:“感谢医院领导和医护工作者,你们的医风医德令我感到敬佩,有你们的看护,是我们社区老人的福气。”

继校医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来,已有2600位居民签订了家庭医生团体服务协议书,其中65岁以上老人600余人。校医院组建的13个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将继续秉持良好的医风医德,坚持以主动服务,上门服务的模式,向居民提供优质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