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18-12-10    点击:273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杨丽 王成亮)126日下午,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校医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了2018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校医院第一党支部如期开展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彭晓音书记主持,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刘立洪院长讲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争当社区医院创新先锋”党课,他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理念倡导下,我国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在不断完善,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在互联网+、云计算平台支持下,构建“一户一网”信息惠民服务体系,在医疗、体检、健康管理、家庭医生方面为居民提供便捷、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实行线下随时就诊,线上随时管理的医疗健康服务模式。他强调,基层医院要不断完善制度、扩展服务,在为居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道路上探索新路径。勉励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在构建健康中南,促进师生健康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校医院第二党支部在医院五楼大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汪勇主持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总支书记陈亚奇向我们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党员一起深入学习《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医院中心工作开展》。陈书记旁征博引,讲述了党建工作在基层医院工作中的重要性,并指出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对业务水平提高的重要指导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好好学习党的方针决策,认真领悟,进一步加强校医院思想政治工作。  

          党课结束后,各支部党员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重要内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