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中南大中心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18-09-21    点击:256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管成英)根据洪山区卫计委的工作部署,9月21日下午2点,中南大中心紧急召开了部主任工作会议,部署“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回头看”工作。


        会上,全体部主任学习了《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全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大讨论大清查大整改工作的通知》及《武汉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工作规范的通知》,公卫科汪主任汇报了我中心目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卫计委对这次核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各部门主任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会上,对核查工作进行具体分工,统一了工作要求及服务规范。
        中心主任刘立洪在会上提出:各部门及各家庭医生团队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规范要求,将工作宣传到位,落到实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中心书记陈亚奇说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增加社区居民医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要站在政治高度上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团队精神,将这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到社区居民满意。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