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洪山区卫健委来我院指导“双评议”工作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18-06-13    点击:730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管成英)为持续改进医疗服务,加强外部监督,今年四月份起,根据武汉市治庸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洪山区卫生计生委的工作要求,我中心参加“十优满意单位”、“十差不满意单位”评选活动。针对近期评选活动收集到的病患意见和整改要求,洪山区卫健委主任何龙先一行于昨天下午来我院指导工作,校医院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校医院院长刘立洪主持,校医院书记陈亚奇、所有部主任、全体医生、护士参加。

  

会议一开始,洪山区卫健委李科长介绍武汉市“双评议”活动的具体方案、目标、要求及现状。紧接着洪山区卫健委何龙先主任指出,“双评议”活动是持续改进医疗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校医院服务于高校高知人群,既要提供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更要注重服务中的人文关怀,要为人才建设保驾护航,为高校工作增光添彩。何龙先强调各位医务工作者应高度重视起来,积极行动起来,扎扎实实的干起来,在此次“双评议”活动中充分展示自己的职业风采和职业道德,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向广大师生及社区居民提供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刘立洪院长对何主任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要求所有医务工作者要正视医疗服务中存在的劳动纪律、服务态度、医患沟通、诊疗、转诊等方面问题,一是要切实落实核心医疗制度,在规范执业的基础上,注重环节质量和服务细节,加强沟通与内部协调,优化服务。二是医院领导班子将不定期抽查劳动纪律及挂牌服务落实情况,一经查实,严肃处理。三是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限时落实整改措施。陈亚奇书记指出,校医院全体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就医环境,加强医患沟通,真正做到以“病患为中心”,以实际行动改进服务,提升校医院公信力。同时强调压力层层传导,责任追究,任何部门和个人必须行动起来,不得马虎和不认真,不及时整改有效的提升满意率必追查责任。

会上,校医院医疗部主任、护理部主任分别代表医生、护士作了服务整改承诺。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