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校医院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和总书记的主题报告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17-10-18    点击:295
关闭】 【收藏】 

校医院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和总书记的主题报告

(通讯员黄涛)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校医院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医院干部职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卫生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不仅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共同心声,作为一线医务人员,我们深感责任和使命重大,表示一定坚定理想和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医院院长刘立洪说,党的十九大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树起了一座新的历史丰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得力的工作举措推进新形势下医院工作取得新成绩,不断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全面建立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师生员工、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医院党总支书记陈亚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更高的医疗水平和优质的医疗服务是人民美好生活的基本保障,我们医院将进一步改进工作,在现实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指示和要求,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