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医疗工作例会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17-05-25    点击:290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管成英)2017523日下午230分,医疗工作例会在校医院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医务科主任黄之勤主持,院领导刘立洪、陈亚奇、杨艳,院办主任管成英及其他部主任,部分医生参会。

首先,分管医疗工作的杨艳副院长传达了洪山区医疗机构医疗质量管理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全院临床科室组织学习,督促实施。并针对本月校医院医疗质量检查进行反馈,对存在的病历、处方等医疗文书书写不示范,记录不完整等问题提出整改。针对双向转诊,提出在确保医疗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把握转诊标准,规范转诊程序,耐心做好解释工作,注重沟通技巧,改进服务态度。

校医院院长刘立洪在会上强调,医疗服务责任重大,校医院作为专业性医疗机构,要及时贯彻落实上级卫生行管部门的管理举措,同时要把握校医院的工作重点,医生是医院工作的主体,要做好常见病及多发病的基本医疗及健康管理,要加强责任意识,改进服务态度;要加强业务学习,工作中处处体现医疗工作的科学及严谨,提高自身的医学素养,提高校医院的公信力。

参会的医生结合自身工作,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心得体会,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建议。各部主任梳理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细节漏洞,从工作协调上进行了对接与沟通。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陈亚奇表示,本次医疗工作例会是医院党总支结合医院实际工作,落实医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一个具体举措,旨在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促进医院医德医风建设,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这种例会形式为医院各部门及医生之间直面问题,改进工作搭建了很好的沟通平台,发挥了凝聚团队力量的作用,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