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住院部工作获患者肯定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17-04-05    点击:318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杨丽)日前,住院部收治一Ⅱ级高血压(极高危)并肝功能异常的患者,经过医务人员近半个月的精心治疗和护理,患者血压控制稳定,肝功能恢复正常,患者对工作人员精湛的业务水平和耐心细致的服务赞不绝口,亲送锦旗表达感谢。

患者乔老师是我校的一名退休教师,高血压病史十年,最高达170/105mmhg,自半年前发现肝功能异常伴厌食、乏力症状后在院外多次就诊,但症状一直反复发作,于36日收入校医院住院部治疗。肖爽主任带领的医疗团队立即对病情进行综合分析,在完善相关检查后确定治疗方案,扩管、护肝、改善肝功能、监测血压。针对患者依从性差,喜自行服药的问题,医护人员多次对其健康宣教,耐心解释,培养患者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至出院时,患者肝功能已完全恢复正常,症状消失,血压稳定。乔老师感激的说:“感谢医务人员解决了困扰我多时的不适症状,现在感觉轻松多了,为你们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态度点赞!”

住院部是校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服务师生的前沿窗口,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上,刘立洪院长将规范开展住院部工作作为新学期十项主要工作之一,指出要以提高医疗卫生水平和健康管理为核心,进一步改善师生及居民就医环境和条件,创建师生满意现代化医院。我们所有医务人员也将秉承这一理念,专研技术,改进服务,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