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17-03-14    点击:456
关闭】 【收藏】 

      (通讯员黄涛)2017310,校医院党总支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陈亚奇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陈亚奇向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陈书记详细讲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出台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方针及原则等内容,结合医院实际,指出《意见》对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必须好好学习,认真领悟,贯彻落实“服务育人”,进一步加强校医院思想政治工作。

 陈亚奇书记讲党课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并现场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按照我校近期党务工作的步骤要求和进度,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就自身在政治合格方面、执行纪律合格方面、品德合格方面、发挥作用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测评并进行了统计。经认真测评,全院共评选出9位优秀党员,22位党员评定等级为合格。最后,各党支部结合评议情况,对每名党员提出要求,要求结合所从事的工作实际,对工作进行细化量化具体的承诺。

           第一党支部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第二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





 

   


         第三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