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民主生活扩大会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17-01-13    点击:377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黄涛)112日下午,校医院召开民主生活扩大会,院领导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副校长陈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陈亚奇主持。

        会上,陈明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湖北省纪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强调在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要求医院领导班子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梳理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陈亚奇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校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做法,以及民主生活会前期的筹备情况。领导班子认真查找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问题,并对问题存在的根源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在深入学习、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主要表现为:在医疗卫生服务实效上有待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力度不够;医护人员业务培训力度不够,整体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医院班子深入门诊一线进行调研,听取意见建议不够;公费医疗管理上,杜绝浪费、堵塞漏洞不够;加强医德医风检查、考核还不到位,增强质量意识、服务意识要求不够严格。领导班子成员从主、客观两方面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并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走群众路线、完善医院管理制度、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宗旨意识、加强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整改举措

        随后,每班子成员都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省。部主任结合自身分管部门,将干部、群众的意见,开诚布公向领导班子反馈。班子成员主动认责、归口担责;对涉及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均表态力行即改,接受群众监督。

        陈明作了总结讲话。说,校医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融洽;班子成员对问题剖析深刻,分析到位,一针见血,是一次很好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医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坚持这样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提高服务宗旨,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根本,谋划医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创建“健康中南”,为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