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大学生寒暑假就医须知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17-01-13    点击:769
关闭】 【收藏】 

大学生寒暑假就医须知


一:门诊:在武汉市就医须经校医院同意后转诊到指定医院就医,外省门诊费用不属于报销范围。

二:住院:

(一)、因病在武汉市住院,须到武汉市医保指定医院就医;入院时请出示身份证(身份证编码是医保参保号码),出院时属于大学生医保结算的费用会直接在武汉市大学生医保结算系统中减免。如购买商业保险,出院后将住院所需资料按规定中的要求备齐,开学后报送南湖校区校医院医保办办理报销。

(二)、异地住院:

因病住院,须去当地医保指定医院就医;出院时全额垫付住院费,将住院报销资料备齐,开学后在南湖校区校医院医保办办理大学生医保和商业保险的报销。

三:住院报销所需资料如下:

1)住院费收据(发票原件和复印件2份);

2)住院费用汇总清单(原件和复印件2份);

3)住院病案首页、入院记录、出院小结、临时医嘱、长期医嘱、手术记录(复印件2份);

4)身份证复印件(3份);

5)中国银行卡复印件(2份);

6)如使用体内置换材料或置换人工器官的需提交发票复印件(7)校医院转诊单;

8)寒暑假期间和在外地实习急诊住院需院系假期或实习证明;

9)在外地住院的还需外地医院的等级证明。



办公电话:88386481



校公费医疗与大学生医保办公室

2017113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