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16-12-20    点击:165
关闭】 【收藏】 

      (通讯员黄涛)1214日下午,校医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就医院的改革与发展征求意见和建议。院党总支书记陈亚奇主持会议,院长刘立洪、院办主任管成英,医疗部负责同志以及医院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医院和科室实际,围绕医师规范化培训、医院内涵建设、文化建设、科研工作、科室协作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对医院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刘立洪感谢大家为医院改革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医院工作、现场回复了部分问题,他表示医院将尽快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就有关问题专题研究,确保大家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