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开展秋季江夏健康行活动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16-11-17    点击:271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付佳)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校医院分工会利用周末于111213日分两批组织全院职工前往江夏花山环山绿道进行徒步比赛及冬季健康跑活动。


        此次比赛以“健康徒步走,快乐阳光行”为主题,旨在强健职工体魄,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比赛全程十余公里。为了保证秩序和安全,每天院分工会全体成员和两名职工志愿者全程为大家服务。


        校医院职工在比赛中展示了团结,拼搏、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


        徒步锻炼了意志、培养了自信心,也让每个人重新认识了自己身体的潜能,这一路走过既有竞争,也有鼓励,大家经受了挑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