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16-10-24    点击:277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黄涛)20161023日,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位于黄陂区武汉抗战第一村——姚家山村参观学习,接受红色主题教育。

        1940年至1945年,姚家山作为抗战时期新五师司政机关所在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先念、陈少敏、任质斌等曾在这里和姚家山人民一起团结抗日,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篇章,流传着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司政大礼堂、枪械所、医务室、参谋部、纺织厂等红色旧址。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处处场景,生动的展现了革命先烈当年为革命事业英勇浴血的历史。党员们听讲解、看图片、阅资料、观旧址,接受了一次是深刻的思想洗礼,切身感受到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陈亚奇表示,校医院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带领全体党员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