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17    点击:106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黄涛)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换届纪律,1013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了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纪委委员传达了《湖南通报13起违反纪律问题典型案件》、《关于对襄阳市司法局陈星亮同志在干部推荐中拉票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观看学习后,党员表示,要深刻汲取“两案”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落实换届政策,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刘立洪在支部讨论中指出,换届选举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换届纪律要求,守住政治底线、纪律底线和道德底线,严格遵守“九必须、九严禁、六个决不”换届纪律,确保严肃换届纪律相关要求在我院落到实处。

陈亚奇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要求上来,严格按照此次学习的纪律要求规范自己言行,保证医院党总支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