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开展离退休职工体检把关爱落到实处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0-10    点击:186
关闭】 【收藏】 

(通讯员黄涛)重阳节刚过,按照学校保健委员会的统一工作部署,近1400名离退休职工的健康体检在校医院拉开帷幕。

本次体检从1010日至1028日,检查项目主要包括内科、外科、五官、口腔、骨密度、X光、腹部彩超、心电图、血液、尿液化验等方面。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还进行中医体质辨识、养生保健指导。

为确保体检的顺利开展,校医院前期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合理调配人员排班,并在场地和设备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保证了体检的工作质量。

10日一大早,在校医院公卫科,工作人员热情问候,快速打印体检指引单;各个体检点,医务人员检查细致、操作认真,详细询问,耐心解答,宣传健康知识;体检候诊区里,工会和医院工作人员有的答疑解惑,有的为老同志指引方向,还有的叮嘱老同志体检注意事项;在早餐室,老同志们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营养早餐。体检秩序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说起这次体检,老同志们高兴地说:学校为我们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为我们的健康撑起保护伞,让我们无病能安心、放心,有病能早发现、早治疗,感谢学校对我们的亲切关怀。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