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防洪救灾,医务人员在行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7-08    点击:266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黄涛)76午,按照学校防汛救灾紧急会议要求医院立即行动起来,迅速部署确保防汛工作有序开展。

为全面做好防汛救灾和医疗救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医院迅速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医疗救助应急预案,在保证日常医疗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的基础上,成立防汛救灾领导小组,选派临床业务骨干组成医疗小分队随时待命,同时做好急救物资、药品与器械的储备,开展校内暴雨洪涝灾害后消毒、防病与健康教育,用行动积极参与抗洪救灾


当日下午3时,校医院第一位应急队员、党支部书记汪勇受命奔赴长江武金堤救援,负责学校防保范围内的医疗救护、保健工作。其他应急队员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投身抗洪救灾第一线。校内医护人员将切实保障医疗安全与医疗质量,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学校抗洪抢险人员在长江武金堤,左二为校医院医疗应急队员汪勇。

77日,校医院第二批医疗应急队员钱东彬奔赴武金堤,为抗洪抢险人员做好医疗保障。

在临时搭建的救灾帐篷中,校医院医疗应急队员为抗洪抢险人员检查身体。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