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7-08    点击:125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黄涛)71日上午,校医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认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通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参会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总支书记陈亚奇表示,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保障是医院的首要职能。医院党建工作就是要紧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推进医院厚德精业,风清气正。这次医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举措之一就是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医院的共产党人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提升技术,改善服务,向党的95岁生日献礼。

在党的95岁生日当天,支部成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聚集一堂,认真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应该牢记历史,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总书记的要求,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健康服务。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