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暨“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6-24    点击:132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黄涛)617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暨“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亚奇主持。

会上,陈亚奇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及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相关精神,宣读了《校医院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实施方案》。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院领导为3个党支部颁发了共产党员示范岗标示牌,护士长杨丽代表全院党员向党组织郑重承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医院发展建设之中,为患者服务之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师生健康的守护人。



随后,院长刘立洪以“学习条例准则 狠抓六大纪律 守住四个底线”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六大纪律”,政策纪律道德法律“四个底线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陈亚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建工作必须以业务工作为载体,以党建促业务,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改善服务态度,党建工作才能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