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
当前位置:首页  医疗保险  医疗保险
市人民政府调整城镇居民基本医保个人缴费标准的通知武政规【2014】25号
来源:校公费医疗与大学生医保管理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6-06-07    点击:173
关闭】 【收藏】 

武汉市人民政府文件

 

武政规【2014】25号

 

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我市城镇居民基本医

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的通知

 

各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保证我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可持续发展,根据财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制发的《关于提高2014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标准的通知》(财社【2014】14号)要求,结合我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运行实际,经研究,现就调整我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武汉地区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各类中小学阶段的在校学生(包括职业高中、中专和技校学生)、少年儿童及其他18周岁以下的居民,个人缴费标准从每人每年20元提高到60元。

        二、18周岁级以上的非从业、就学居民,个人缴费标准从每人每年340元提高到500元。

        三、未按月享受养老金或者退休金待遇的60周岁及以上的城镇居民,个人缴费标准从每人每年50元提高到100元。

        四、本通知自2014年11月1日起施行。

 武汉市人民政府

2014年10月31日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