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荣获洪山区卫计委表彰
来源:校医院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6-05-13    点击:109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黄涛)2016年5月10日,洪山区医政医管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会议在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举办,校医院和医疗部主任程晟、护理部副主任杨丽荣获表彰。

        会上公布洪山区2015年医德医风及医疗质量督导检查排名,在参检的2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独立站中,校医院综合排名居前10名。程晟荣获洪山区医疗质量管理先进个人,杨丽获2016年度区“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近年来,校医院紧密围绕上级医政医管工作要点及绩效考核目标,加强医疗质量、安全及中医药工作管理,注重建机制、抓内涵、求实效,在保障医疗安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师生就医感受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多项检查考核项目受到卫生行政部门的高度赞誉。日前,校医院被湖北省卫生计生委评为“湖北省甲A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甲A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湖北省评定的最高等级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