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关于开展“改进作风、凝心聚力、实现校医院科学发展”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3-09-18    点击:237
关闭】 【收藏】 

各部门: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医院理论学习氛围,强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激发医院职工的爱院热情,共同构建和谐医院,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决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改进作风、凝心聚力、实现校医院科学发展”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院职工(各部主任、全体党员必须参加)。

二、征文主题

        改进作风、凝心聚力、实现校医院科学发展

三、征文要求

        1.围绕征文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校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先争优等活动,回顾入党经历,畅谈思想收获与工作体会,积极为医院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积极宣传医院改进作风,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先进事迹和时代风采。

        2.征文稿件体裁不限,可以是理论文章,也可以是调研报告或学习心得。每篇文章字数原则上不超过4000字。

        3.文章题目自定,要求观点正确、主题鲜明、材料充分、说理透彻、语言通俗易懂。

        4.文稿统一用A4纸打印(同时递交电子稿),封面左上角标注“有奖征文”字样。若为理论性文章,文章引文统一采用尾注,并按要求标明出处。

        5.征文截稿时间为2013年12月5日。

四、组织领导

        1.征文活动以各部门为组织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根据本《通知》精神要求,各位部主任、全体党员均要做好征文的撰写和投稿工作。

        2.各部门于截稿日前将投稿的征文及其电子版报送医院办公室黄涛的OA系统。

        3.院方将组织院外评委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奖若干。

        4、对优秀作品,校医院将予以表彰和奖励。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2013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