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南湖校区居民全科医生基本医疗卫生签约服务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3-05-27    点击:355
关闭】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切实履行居民健康“守门人”职责,我中心启动了全科医生签约服务,为广大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契约式服务,望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给予支持。

一、签约对象:武汉市城镇职工医保、武汉市居民医保人群(其他类医保不在此范围),本着居民自愿原则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服务协议。今年以老年人、慢性病患者、残疾人、孕产妇、生活困难群众等为优先签约对象。

二、签约时间:2013年5月10日至5月31日。

        集中签约时间:2013年5月30日

三、签约地点:中南大南湖校区医院一楼大厅

        签约时请携带身份证和医保卡

四、服务有效期:一年(2013年6月1日至2014年5月31日),协议书有效期满后可根据签约居民意愿续签。

五、服务内容:《武汉市全科医生基本医疗卫生签约服务项目包》所列内容。

六、费用支付方式:今年签约居民个人费用暂不由个人承担,由基本公共卫生项目专项补贴和医保统筹基金支付。

咨询电话:88386237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