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2011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方案
来源: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1-06-08    点击:440
关闭】 【收藏】 

        根据校党委有关党员教育培训的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医院党支部研究,决定本年度对我院全体党员进行系统的培训。通过培训,全方位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切实推进医院的科学发展。具体培训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特成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彭晓燕

        副组长:刘立洪  杨  艳

        成   员:管成英  孙洪维  彭晓音  汪  勇

二、培训目标及对象

        通过教育培训,使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优良作风进一步养成、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医院全体正式党员同志,共计27人。

三、培训形式

        包括专题讲座、专题讨论、参观学习和观看电影等四个单元学习,25个学时(45分钟为1学时)。专题讲座由校领导和党校兼职教师主讲。

四、培训内容

        培训从6月下旬开始,12月20日结束,共安排四个单元学习。

      (一)专题讲座

        1、党史教育讲座(主讲人:徐敦楷教授) 2011年6月中旬;

        2、廉政教育讲座(主讲人:杨志光教授) 2011年6月中下旬;

        3、时事政策讲座(主讲人:殷修林教授) 2011年11月中旬。

      (二)专题讨论

        讨论题目:在医疗服务工作中如何实现党员标准及体现先进性。

  讨论时间:2011年12月上旬

  讨论地点:校医院会议室

      (三)参观学习

        组织党员9月底到革命圣地韶山参观学习,以激发党员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的斗志。

      (四)观看电影

        与宣传部联系协调,组织党员11月上旬观看一场红色电影。

五、培训要求

        1、学员每次上课应提前5分钟到课堂,上课时请关闭手机。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2、学习结束后,每位学员应根据所学内容,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拟题目,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