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卫生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卫生
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 推进社区中医科建设
来源:公共卫生科       发表时间:2009-11-11    点击:438
关闭】 【收藏】 

        2009年11月10日上午,市卫生局标准化中医科建设考核专家小组一行由洪山区卫生局贺局长带队莅临我中心对标准化中医科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核,中心领导和负责中医科建设的医生参加考核活动。
        专家组按照标准化中医科建设的标准分别对卫生服务中心管理、科室设置、继续教育、适宜技术推广等方面的资料进行查看,随后到中医科诊室、针灸理疗室、中药房和中医健教室进行实地考察。在考核中,专家对我中心开展标准化中医科创建工作,特别对中药房的规模、制度、工作环境、操作等给于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中医社区卫生服务提出好的建议。
        中心领导表示,将在上级卫生部门的指导下,继续努力,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和特点,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推进社区中医科建设,为社区居民提供好的中医药服务。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