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24-03-27    点击:36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黄涛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医院4个党支部321日26日,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精心制定《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对选举办法、选举程序、候选人等严格把关,并多次召开党委会审议选举方案和选举结果,为选举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各党支部认真落实换届选举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知识和有关规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选举办法,顺利完成候选人推荐、支部选举、新一届支委会会议召开等工作,严格的选举程序保障了选举工作的规范高效。

医院通过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感和党员身份意识,激发了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一批政治素质好、群众威信高、组织能力强的同志入选党支部领导班子,优化了班子结构,进一步增加了班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在下一步工作中,医院党委将加强对新一届党支部班子的教育培训,帮助他们快速掌握党支部工作方法,提高党组织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在推进医院改革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