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2023年度年终系列工作会议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24-03-19    点击:11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王婧茁 黄涛 刘执)3月15日,医院2023年度系列工作会议在医院506会议室顺利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参会。

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由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兼督察办公室主任刘建明主持,党委研工部副部长李芳、党校办科长刘以群出席会议。

2023年度医院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大会现场

   刘建明主任传达学校开展二级单位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工作的指示精神。院长黄之勤、党委书记龚家友、副院长汪勇、刘晓玲逐一进行2023年度述职汇报,全院职工对领导班子进行网络投票评议。

2023年度医院全体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校工会职工发展部部长柯锐莅临会议。余启军就医院开展医疗健康讲座、积极配合校工会大病医疗互助、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方面工作,对上届分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表示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尽其所能地支持医院分工会的工作。

黄之勤作医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健康育人”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校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保障体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同时报告提出了2024年度医院需要持续改进的方面。

副院长汪勇向大会作了医院2023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党政办公室主任胡弦对医院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

大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医院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和委员。

副院长刘晓玲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健康育人”情景剧、标兵、救死扶伤奖和特殊贡献奖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表示衷心地祝贺。

颁发“健康育人”奖项

颁发“救死扶伤”奖项

颁发“健康育人标兵”奖项

颁发“特殊贡献奖”奖项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龚家友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要牢固树立“健康育人”的服务理念,永葆“救死扶伤”的初心,党建业务双促进、双融合,奋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