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中南大 9-45岁女性HPV疫苗接种优惠来了!可免费接种一剂宫颈癌疫苗惠民活动开始预约登记!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发表时间:2024-03-04    点击:10
关闭】 【收藏】 

为有效推进国家《加速消除宫颈癌行动计划》,提高HPV 疫苗接种率,减少女性宫 颈癌发病,中南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动减免宫颈癌疫苗接种活动,9-45岁女性可免费接种一剂二价宫颈癌疫苗,活动名额有限,赶紧约起来吧!

    活动对象9-45岁未接种过 HPV 疫苗的女性

    疫苗种类首个国产二价HPV 疫苗(大肠杆菌)

    活动时间2024年3月。

    活动内容:减免最后一剂国产二价HPV 疫苗费用336元/剂次

    接种剂次9-14岁女性接种2剂,按0、6月分别接种1剂

    15-45岁女性共接种3剂,按0、1和6月分别接种1剂

 

     惠民活动接种时间:本次名额有限,先预约,接种时间后续短信通知。

     接种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南湖)2楼 209 预防接种室

     接种原则:知情、自愿、自费,本次惠民活动需要全程三针在本校医院接种方可享受惠民减免政策!

     注意事项:活动结束前,因自身原因无法完成全程接种者,最后一剂次减免优惠视为放弃,前期费用据实收取不予退费或减免。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登记:

 

   HPV有两百多种亚型,而我国约85%的宫颈癌患者是HPV16/18型感染导致的,国产二价HPV疫苗,就是专门针对这两种高危型 HP V 研发的。 

   高危型HPV持续感染是引起宫颈癌的主要原因,国产二价HPV16/18型持续性感染6个月以上的保护效力,可达97.7%,还能预防HPV16/18型感染相关的癌前病变( CIN /2/3或 AIS ),且保护效率为100%。

  《柳叶刀》调查数据显示,符合纳入标准人群接种国产二价HPV 疫苗后随访66个月,预防HPV16/18型宫颈癌的保护效力仍然为100%。

   国产二价HPV疫苗采用大肠杆菌表达系统,与人体非常契合,安全性高,获得了国际认可,在国外获得上市许可批准。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