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首页  计划生育
校计生办举办计生干部培训会
来源:计生办       发表时间:2013-06-07    点击:347
关闭】 【收藏】 

      (通讯员  郭南滨)2013年6月3日下午两点半,后勤集团各部门人口和计划生育兼职干部培训会在校医院五楼会议室准时召开。此次培训会由我校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南滨主持,特邀关山街人口和计划生育科沈继伟科长、贾玉婷科长进行计生业务专业技能培训。

        培训会上,沈科长结合湖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管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联系高校工作特点,着重讲解了流动人口日常管理工作。为保证流动人口信息采集过程的准确高效,沈科长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填写《湖北省流动(入、出)已婚育龄妇女计划生育信息卡》、《湖北省流动(入、出)人口计划生育登记表》、《湖北省全员人口个案信息采集核查卡》和《洪山区人口计生委催办交验<流动人口婚育证明>通知书》,并结合我校实际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我校后勤集团各部门计生兼职干部结合自己部门日常工作与沈科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集团各部门计生兼职干部专业业务能力和服务管理水平,不断适应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转型发展的新需求。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收获很大,对流动人口信息化管理的新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自己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