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首页  计划生育
关于举报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行为的公告
来源:洪山区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领导小组       发表时间:2012-10-22    点击:345
关闭】 【收藏】 

        为严厉打击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以下简称“两非”)行为,洪山区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决定开展举报“两非”行为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鼓励广大群众举报 “两非”行为,举报时需提供有效的证据。

        二、举报辖区医疗机构(含门诊部、个体诊所)、计生服务机构进行“两非”且经查证属实的,给予人民币5000元奖励;举报药品零售企业销售终止妊娠药品且经查证属实的,给予人民币2000元奖励;举报政策内孕妇(14周以上)进行“两非”且经查证属实的,给予人民币2000元奖励。

        三、对举报人实行保密性保护,确保其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四、举报方式:

        1、信件举报: 洪山区人口计生委执法大队负责人收

        2、电话举报:  87678279 

        3、邮件举报: lfxwjb@163.com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