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科室介绍
医务科
来源:    发表时间:2012-04-28    点击:2061
关闭】 【收藏】 

        医务科是医院重要的职能部门,在主管院长领导下,具体组织实施全院的医疗工作。对全院医疗业务、医疗质量、医疗技术实施科学的组织管理,以保障全院医疗工作的正常运行。具体负责的工作如下:
        1、在院领导下,组织实施全院的医疗、培训、预防保健工作。
        2、拟订有关业务计划,经院长、副院长同意后组织实施,并经常督促检查,按时总结汇报。
        3、深入各科室了解和掌握情况,组织重大抢救和各类院内院外会诊,督促各种制度常规的执行并经常检查,采取措施,提高医疗质量,严防差错事故。
        4、对医疗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患者及家属的投诉及时协调处理;对医疗事故、纠纷进行调查,组织讨论并及时向院长、副院长提出处理意见。
        5、负责实施,检查全院医务技术人员的业务训练和技术考核,不断提高其业务水平,协助人事部门做好卫生技术人员的晋升、奖惩、调配工作。
        6、检查督促各科室进修和科研计划的贯彻执行,组织科室之间的协作,改进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水平。
        7、组织各项新技术的准入与实施;全面负责医疗机构及各技术项目的校验。
        8、负责全院医疗质量控制。

        医务科联系电话:027-88386237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