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科室介绍
五官科
来源:    发表时间:2012-04-28    点击:2846
关闭】 【收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五官科现有医生1名,副主任医师,从事本专业20余年,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15年。主要开展有关眼耳鼻咽喉的常见性、多发性疾病和一些疑难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现有耳鼻喉科综合治疗仪、检眼镜、裂隙灯等设备。已开展或近期拟开展的诊疗项目包括:

        一、疾病诊治项目:

        耳鼻喉科的“三炎一聋”:鼻炎(单纯性鼻炎、肥厚性鼻炎、萎缩性鼻炎、鼻-鼻窦炎鼻息肉、变应性鼻炎、结构性鼻炎等)、咽炎(急慢性咽喉炎、声带小结、息肉、扁桃体炎等)、中耳炎(急慢性中耳炎、分泌性中耳炎等)。

        眼科:

        结膜炎、麦粒肿、霰粒肿、角膜炎、虹睫炎、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变等。

        二、检查及治疗项目:

        眼耳鼻喉的一般检查(视力与色觉检查、前鼻镜、间接咽喉镜检查)、眼底检查、裂隙灯检查、眼压测量、泪道探通与冲洗、眼耳鼻喉的异物剔(取)出、鼻骨复位、雾化治疗、纤维喉镜检查、电耳镜检查、鼻窦内窥镜检查、电测听、声导抗检测等。

        五官科联系电话:88386212(南湖)、88384426(首义)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