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科室介绍
护理部
来源:    发表时间:2012-04-28    点击:1746
关闭】 【收藏】 

        护理部是校医院开展护理工作的专业科室。主要职责是根据护理管理制度、护理常规和护理技术操作规程,结合临床医疗和护理工作实际,制定医院护理工作计划并具体组织实施。承担的具体工作:完成日常的常规治疗护理工作(涵盖门诊注射室、输液室、换药室及导医台工作);协助其他职能科室实施急重症的抢救转治,校内巡诊、出诊;积极开展健康宣教、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工作。

        护理部现有科护士长3名,专业护理技术人员21名,具备本科学历 7 名,大专学历14  名,副主任护师 1 名,主管护师12  名,初级职称 8 名。

        护理部注重强化内部质量管理,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定期组织业务学习,加强技能培训,不断提升护理服务内涵,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根据门急诊规范要求配备了相关仪器设备及基础设施,急诊室拥有全新完整、性能优良的急诊八大件,日就治人数达60--100人次,日急诊处置转送达3--10人次。

        护理部联系电话:027-88386120(南湖)027-88382120(首义)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