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科室介绍
全科
来源:    发表时间:2012-04-28    点击:3740
关闭】 【收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全科(急/门诊)现有在职医生12名(南湖校区9名,首义校区3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8名。另外,聘请有副主任医师4名,返聘主治医师1名。全科除常年24小时全天候地开设急诊外,还担负着本校师生员工及辖区居民的疾病的诊疗、预防保健及健康体检工作任务,在特殊情况下还兼有巡诊、出诊等提供上门医疗服务项目。年门诊量约8万余人次。除了对大多数的常见病、多发病能进行有效的诊疗外,还针对高校人员的发病特点,通过继续教育培训等方式以及全科人员的不断努力,对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代谢性疾病以及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神经系统、肠道传染病等疾病具有一定的诊疗经验,让广大师生员工及辖区居民受益匪浅。积极筹建中的全科病房即将开放,从而大大地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

        全科联系电话:88386212(南湖)、88384426(首义)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