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科室介绍
妇科
来源:    发表时间:2012-04-28    点击:3168
关闭】 【收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妇产科现有医生2名,有“二甲”医院工作经历20余年。主要开展了妇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和一些疑难疾病的门诊诊疗及相关疾病的保健和门诊咨询等。

        主要项目包括:

        一、疾病诊治项目:

        外阴及阴道炎症、盆腔炎症、宫颈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囊肿等)、痛经、闭经、月经失调、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盆腔包块、子宫内膜异位、不孕症、子宫脱垂、会阴外伤等的诊断、药物治疗及其观察与随访。

        二、检查项目:

        早孕检查、白带检查、盆腔B超。

        三、生殖健康的宣教及咨询:

        女性性卫生及性健康教育、常用计划生育措施的合理选择及其并发症的预防与治疗、避孕失败的补救措施的咨询与指导。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