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2011年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来源: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1-12-26    点击:718
关闭】 【收藏】 

 

名  称

服务好、质量好,构建文明和谐的新医院

创建目标

    一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思想理论建设不断加强。

    二是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

    三是院务公开工作不断拓展,和谐医院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共性

承诺

    一、带头学习提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增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卫生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

    二、带头争创佳绩。热爱医药卫生事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

    三、带头服务群众。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忠于职守,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四、带头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卫生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规范行为、依法行政。

    五、带头弘扬正气。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抵制行业不正之风,敢于同不良风气、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

履职

承诺

    一、继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方针政策,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际工作。

    二、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技能,遵守诊疗技术操作规范,做到准确、高效。

    三、工作上勇挑重担,乐于奉献。主动积极开展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虚心学习同行的先进工作经验。

实事

承诺

    一、恪守职业道德,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端正服务态度,加强护患沟通,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服务。

    二、积极参加支部会议,参与党组织的讨论,主动和党员、积极分子交换思想,主动和同事们沟通。

    三、自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训时认真听讲,认真记笔记,努力成为一名技术精湛的医务人员。

    四、遵纪守法,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劳动纪律,工作期间不大声喧哗、聊天。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