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卫生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卫生
校医院举办“社区卫生服务及其发展”讲座
来源:公共卫生科       发表时间:2011-11-16    点击:789
关闭】 【收藏】 

        2011年11月10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中南大中心)举办社区卫生服务专题讲座,邀请洪山区卫生局妇社科殷平书记作为主讲人。中心80多位医务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殷书记以“社区卫生服务及其发展”为题,从社区卫生服务的理念、我国社区卫生服务的开展及其发展等三个方面对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方向和相关政策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洪山区社区卫生服务的工作,指导医务人员要依靠国家的政策,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转变服务模式,形成由全科医生、公共卫生医生、社区护士组成的家庭责任服务团队,以健康为中心,加强健康促进和管理,为社区居民提供有效、经济、方便、综合、连续的卫生服务。
        殷书记的讲课生动、活泼,赢得在场医护人员的阵阵掌声。许多医护人员表示,这次讲座使他们对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对做好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倍努力,按照标准和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争创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