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卫生
当前位置:首页  社区卫生
洪山区卫生局来我院检查医疗质量
来源:公共卫生科       发表时间:2011-03-18    点击:684
关闭】 【收藏】 

        为了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洪山区卫生局于2011年3月15日上午10时来我院进行医疗质量检查,医院领导及部主任陪同。
        上午10时,由洪山区卫生局领导、专家小组一行六人来我院,按照《2010年度武汉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绩效考核标准(试行)》中《基本医疗管理》和《护理质量管理》标准以及《武汉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准化检验室标准》对我院医疗、护理、药事、检验及医院感染管理五个专业口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处方、病历及门诊日志的书写、医疗安全管理、护理质量管理、药品管理、院感管理,查看各类管理资料、学习培训记录,并现场检查各项工作。针对本次质量检查,专家小组给予了较高评价,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并给出了指导意见。根据卫生局的检查建议,我院立即制订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尽快落实,促进医院医疗质量的提升,确保医疗安全。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