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邹秉国主任率队到首义校区医院调研
来源:校医院       发表时间:2010-09-28    点击:711
关闭】 【收藏】 

        2010年9月28日上午,首义校区管委会主任邹秉国、副主任周俊杰及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万世清一行到到首义校区医院调研,医院领导陪同。
        邹主任说,学校在首义校区成立管委会,其职能概括为“规划、管理、协调、联络”八个字,管委会刚刚成立,需要到各部门走走看看。今天第一站到医院,主要了解情况,听取意见或建议,工作中有什么困难,便于加强联系,更有利地开展好工作。刘院长向几位领导汇报了目前首义校区医院现有医护人员、相关科室设置、医疗服务范围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基本情况。并表示会在管委会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努力做好首义校区医疗服务工作。
        调研中,邹主任特别关心首义校区医疗的运行情况,首义校区老同志多,希望医院的领导多关注,在服务方面尽量做到细致入微,从治心入手,将治病与治心结合起来,效果可能会更好。
随后,邹主任察看了医院的整个环境或各科室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