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首页  计划生育
学校召开2008年计划生育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计划生育办公室       发表时间:2009-01-09    点击:362
关闭】 【收藏】 

     

        2009年1月6日上午,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2008年计划生育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校长、校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吴汉东教授主持,校领导杨志光、陈小君、周景明出席会议,校计划生育委员会成员及各单位计划生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校医院受学校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委托汇报了2008年计划生育的工作。2008年,我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重视下,在上级计生委的指导下,在各学院、机关各职能部门的积极支持和协助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决定》精神,以稳定低生育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加强责任制意识,强化依法管理,完善服务体系,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大力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教育、生殖健康教育及计生基本知识培训工作,认真做好入户核查工作,加大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管理力度,加强对在校大学生人口和计生工作管理,认真仔细做好计生网人口与信息处录入工作和计划生育统计工作等方面认真开展计划生育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及上级计生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会议还听取与会领导对2009年学校计划生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说计划生育工作是我国一项基本国策,执行“一票否决制”,学校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作为一件大事抓好。党政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要增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安全意识,切实负起责任。要明确计划生育工作基本要求,坚持“少生、优生”,控制人口增长,保证人口质量,同时做好性别正常比例的控制。学校计划生育工作管理与服务很重要,一定要做好此项工作。 会上,吴校长与各二级单位责任人签订了“2009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

 

 

版权所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   网站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5003344号